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移師韓國

FMCS_James Munro_Round 3 Preview
將於7月17日至20日登陸亞洲最新賽道——韓國仁濟Speedium國際賽車場,上演四個回合激烈的爭奪戰。屆時,中國以及亞洲的年輕賽車精英將馳騁賽場,迎接2014賽季迄今為止最大的挑戰。

這四個回合的比賽均為亞洲勒芒系列賽的輔助賽事,其中還包括5月在珠海因暴雨而延期的第三回合。16位年輕的賽車好手將施展渾身解數,全力爭取寶貴的積分。總長4.208公里的仁濟Speedium國際賽車場於去年落成啟用。作為一條技術型賽道,其高低落差頗大,且彎中有多處盲點,因此迅速獲得賽車界的關注。最終誰能成功駕馭這條極具挑戰的賽道,我們拭目以待!

這個週末的比賽是FMCS本賽季首度走出中國,Cebu Pacific Air by KCMG的車手蒙羅(James Munro,17歲)連勝五場比賽後,目前雄踞車手積分榜首位。這位紐西蘭車手渴望延續他的不敗神話,進一步擴大領先優勢。同時,他的競爭對手也積極備戰,勢必在第七至第九回合,以及延期舉行的第三回合中取得佳績。

FMCS_Yuan Bo_Round 3Preview
蒙羅以37分的優勢領先來自英國的隊友威爾斯(Dan Wells,23歲),而Eurasia Motorsport的香港車手蘇誠峻(Matthew Solomon,18歲)則落後四分排名第三。蘇誠峻也是五位曾在仁濟賽道比賽過的FMCS車手之一。屆時,他們必定會運用過往的經驗以及對賽道的熟悉來爭取更好的成績。

「賽車之星培養計畫」車手袁波也曾於上個賽季到訪仁濟參賽,而這位Eurasia Motorsport的車手目前領先FMCS最佳中國車手積分榜。袁波暫列積分榜第七位,排在Humpuss Junior Racing Team的印尼車手侯拓莫(Darma Hutomo,15歲)之後。

2014賽季於五月開戰,經過了兩個比賽週末後的短暫休息,各位年輕車手在此期間專注改進他們的賽車技能。而「賽車之星培養計畫」的車手袁波、包金龍和華淼則到訪英國參加密集訓練營。他們攜手英國頂級車隊——Carlin車隊在威爾斯的Pembrey賽道上進行測試,初嘗駕駛三級方程式的滋味。各位車手已急不及待渴望回歸FMCS,在韓國賽分站賽的四場比賽中大展身手。

「隨著賽事在珠海和上海取得成功,我們很高興迎來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在仁濟Speedium國際賽車場舉行的比賽。」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跑車與汽車文化推廣及汽車運動部汽車運動總監呂柯(Dominic Lyncker)先生表示。「FMCS旨在為車手提供不同的賽車經驗,對大部分車手而言,這將會是他們首次到訪韓國比賽。我們十分期待看看誰能征服這條充滿挑戰的賽道,登上FMCS的冠軍寶座。」

第七和第九回合的排位賽將於7月18日週五舉行。週六將會上演第七和第八回合賽事,而第九回合及延期的第三回合則會在7月20日周日展開。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