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青年冠軍方程獲林寶堅尼 Squadra Corse加盟

FMCS_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_2
伴關係為FMCS的車手提供了進入2015林寶堅尼青年車手計劃的獨家機會。2014年FMCS賽季收官戰結束後,將有三名FMCS的車手受邀於2014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挑戰賽全球總決賽期間,參加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舉辦的2015賽季新車Huracán Super Trofeo的試駕活動。

林寶堅尼賽車運動管理部門Squadra Corse將充分利用FMCS的賽事平臺,扶植年輕賽手;而林寶堅尼青年車手計劃也將會亮相明年的FMCS賽季。

FMCS_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_1
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由大眾汽車集團(中國)於2013年成立,旨在培養年輕賽車手,幫助其打下堅實的賽車運動基礎。賽事著眼於為年輕車手提供一個費用適宜的公平競爭平臺,勝負由車手自身實力和才華來決定,而不是憑藉投入比賽的費用多少而決定成績的好壞。

FMCS與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的青年車手計劃建立合作關係,將進一步實踐FMCS長期秉承的目標:為中國及亞洲的賽車明日之星提供漸進式的職業發展路徑。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跑車項目汽車運動總監呂柯(Dominic Lyncker)表示:「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很榮幸有機會與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和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攜手合作。我們十分期待看到本賽事的頂尖車手亮相11月的測試,把在FMCS的學習所得展現出來。同時,我們很高興與林寶堅尼成為合作夥伴。」

FMCS_Cristiano and Dominic
FMCS成立短短兩年,成效有目共睹。馬來西亞車手亞茲德(Afiq Yazid)繼2013年勇奪FMCS年度總亞軍後,本賽季晉升至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

「亞茲德今年的表現充分體現出FMCS對於車手在方程式以及GT賽事的職業發展都能起到扶植幫助的作用。」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的賽事主管Cristiano Inverni表示:「我們期待林寶堅尼的青年車手參與下個FMCS賽季,從中磨礪技術和獲取經驗,幫助他們將來在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中大展所長。」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