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保時捷全球路演 2014

porsche-road-show-2014-01
保時捷全球路演再度亮相上海國際賽車場。 200餘位嘉賓與媒體在保時捷專業教練的指導下完成諸多精彩的駕駛項目,盡情感受保時捷頂級跑車的極致駕控體驗。

porsche-road-show-2014-02
保時捷全球路演2014上海站設計了眾多充滿挑戰的駕駛環節,包括繞樁、剎車、操控等,嘉賓們領略到了保時捷頂級跑車帶來的無限駕乘樂趣。活動現場,充滿傳奇色彩的跑車911、操控靈動敏捷的Boxster和Cayman,穩重不失跑車基因的Cayenne以及將舒適與運動完美結合的Panamera,充分展現了保時捷跑車在各種道路狀況下卓越的性能、傑出的操控力與完美的安全性。

porsche-road-show-2014-03
此次活動中,未來超跑918 Spyder亦亮相上海國際賽車場。作為一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跑車,918 Spyder實現了性能與能耗的最佳平衡,並以6分57秒的驚人速度征服了紐伯格林北環賽道。在上海國際賽車場,918 Spyder攜手多款保時捷頂級跑車,生動詮釋了保時捷對跑車極致性能的不懈追求,再度見證了保時捷對廣大跑車愛好者的堅定承諾。

porsche-road-show-2014-04
保時捷中國總裁及首席執行官潘德旭先生(Deesch Papke)表示:“保時捷全球路演不僅能讓廣大保時捷車主與車友體驗保時捷跑車的駕駛性能,還能獲得專業駕駛教練的技術指導,形成正確的駕駛理念。多年來,保時捷全球路演早已成為保時捷每年的明星活動,我們希望以此讓更多人感受到保時捷傳承至今的跑車文化。”

porsche-road-show-2014-05
自2002首度啟程以來,保時捷全球路演已吸引全世界30多個國家的眾多跑車愛好者,共同見證保時捷跑車馳騁賽道時所迸發出的灼熱激情。 2014年,保時捷全球路演再臨北京、上海及珠海,近500位嘉賓將通過一系列精心安排的駕駛環節,切身體驗保時捷旗下多款頂級跑車卓越的駕駛性能與歷久彌新的超凡魅力。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