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新款 Ford E-Transit 貨 VAN 幫司機慳更多時間


Ford Transit 一直是英國工匠可靠的得力助手,去年推出了全電動的 E-Transit 版本。然而,這款零排放貨 van 將在 2024 年推出新的更新版本,以進一步提高其未來可行性。

Ford 表示,改款的 Ford E-Transit 旨在「提高生產力」,其眾多技術更新是關鍵。其中最重要的是 12 英寸觸控屏幕,現在所有型號都標配;它現在與 8 英寸全數字儀表盤配對,而 E-Transit 的 Infotainment 系統運行 Ford 的最新 SYNC4 軟件,如同在 Ford Mustang Mach-E 中看到的。

標準安全配備也得到了增強,包括與自動緊急制動系統配合使用的預碰撞輔助,以及使用導航數據來防止您超速的自動限速器。360 度倒車鏡頭、自適應巡航控制和盲點監控等功能可作為選項提供。


E-Transit 現在首次也提供 5G 連接 – 這不僅可以讓車主在任何地方保持與客戶的聯繫,Ford 還表示它將支持OTA 更新。這意味著,如果任何新功能在未來可用,所有者只需將它們直接下載到他們的貨 van – 只要它有硬件支持即可。

另一個新功能是「送貨輔助」功能,顧名思義,它旨在使多站送貨司機的運作更加簡單。該系統會自動將貨 van 移入「停車」狀態、激活危險警示燈並鎖定未使用的車門,以節省 Ford 估計每個送貨 20 秒的時間。和之前一樣,2024 款 Ford E-Transit 由 64kWh(可用)電池提供動力,配備 181bhp 或 265bhp 電動機。性能數據尚未確認,但我們預計新 E-Transit 將與舊款的 166-196 英里續航里程估計相匹配。

更新的車型定價將於今年夏天晚些時候公布,訂購手冊將很快推出。Ford 最近還推出了另一款電動貨 van,即小型 E-Transit Custom。早在 2023 年初,E-Transit Courier 插電式版本也已亮相,據傳它將與即將推出的電動 Ford Puma SUV 共享底盤。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