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Stellantis 和 Samsung SDI 宣布在美國再建一座 StarPlus Energy 超級工廠


Stellantis N.V. 和 Samsung SDI 今天宣布,雙方已簽署諒解備忘錄,將在美國再建一座 StarPlus Energy 合資電池製造廠。新工廠預計在 2027 年開始生產,初始年產能為 34 吉瓦時 (GWh)。

2022 年 5 月,Stellantis 和 Samsung SDI 宣布將在美國印第安納州 Kokomo 建造第一座電池製造廠。該工廠預計在 2025 年第一季開始運營,年產能為 33 GWh,高於最初的 23 GWh 目標。

Stellantis 首席執行官 Carlos Tavares 表示:“新工廠將有助於我們在本世紀末之前為北美市場提供至少 25 款新款電動汽車的雄心勃勃的目標。我們將繼續與我們偉大的合作夥伴 Samsung SDI 在美國增加產能,並為 2038 年實現碳中和承諾奠定下一步基礎。”

Samsung SDI 總統兼首席執行官 Yoon-ho Choi 表示:“去年與 Stellantis 成立合資企業,為我們在北美市場立足奠定了堅實的基礎。第二座工廠將加速我們在美國的市場滲透,並通過提供最高水平的安全和品質的產品,助力 Stellantis 推動美國向電動汽車時代的轉變。”

作為 Dare Forward 2030 戰略計劃的一部分,Stellantis 宣布計劃在 2030 年之前在歐洲實現 100% 乘用車電池電動汽車 (BEV) 的銷售組合,在美國實現 50% 乘用車和輕型卡車 BEV 的銷售組合。為實現這些銷售目標,該公司正在確保約 400 GWh 的電池容量。Stellantis 正按計劃在 2038 年之前實現碳淨零,所有範圍都包括,剩餘排放的單位數百分比補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