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SERES 3 純電動車香港開賣


全新 SERES 3 在香港提供兩種配置供選擇,已開始接受預訂。全新 SERES 3 外型設計兼具時尚和動感,銳利剛勁的車身線條,充分展現運動型休旅車的動感氛圍。SERES 3 的外觀設計充滿現代感,融合了動感的曲線和創新的細節。車頭搭載多功能前方自動調節 LED 大燈及日間行車燈,加入銀灰色鍍銘飾條點綴前擾流,令整體動威氣息更為立體鮮明。車尾寬闊且極具動威的造型,配以強健突出的車尾後下擾流裝置,及帶有新型立體LED尾燈,盡顯SERES3獨有運動個性與銳不可擋的姿態。車身全長4,385mm,闊1,850mm,高1,650mm,車重為1,650kg,加上標準配備18吋輕合金輪圈,讓全新 SERES 3 在城市中靈活遊走。棱角分明的車頭設計、凌厲霸氣的車尾線條。車身前後的強烈運動氣息互相呼應,幻勒出完美視覺張力與力度。


全新 SERES 3 採用立體手柄換檔設計,標準配備 10.25 吋中央顯示屏及全液晶LCD 儀錶板,用家可以通過觸控螢幕功能便捷地控制娛樂、導航和車輛設置。互動化儀表板清晰地顯示著車輛的行駛數據,提供實時信息和駕駛輔助,流揚輕鬆地掌握每趟旅途。儀錶檯以精緻科技材質包覆,配備手機無線充電,雙段式防夾系統全景天窗及6個(豪華版)/4個(舒適版)雙聲道音響組合,用心為駕乘者打造充滿格調而出眾的車廂感官體驗,盡情坐享駕駛樂趣。車廂佈局亦寬闊靈活,前排座位的高座設計,讓後排乘客擁有更舒服的頭部支撐與更寬敞的腿部空間,後排座椅也可以雙重折疊來增大行李儲物的空間,讓日常使用更具靈活性,兼顧各項駕駛需要。


全新 SERES 3 在安全性能方面表現出色,標準配備了多項先進的安全輔助系統及6個安全氣袋,包括防鎖死煞車系統(ABS)、電子穩定控制(ESC)、前方碰撞預警系統、車道偏離預警系統、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下坡緩降系統等,確保乘客和駕駛者的安全。協助偵測前方車輛位置,讓駕駛者從容駕馭所有道路狀況。此外,全新 SERES 3 亦具備 360 度泊車輔助系統、前後泊車感應等功能,全方位照顧車主日常駕駛需要,時刻享受舒適而安全的駕乘體驗,貼心以智慧打造更無憂駕馭體驗。


全新 SERES 3 配合 53.6kWh 容量的鯉電池組及前驅電動摩打,可輸出最大馬力達 163ps 及300Nm 峰値扭力。0-100km/h加速需時 8.9秒完成,極速為 155km/h,配合三種不同的駕駛模式包括節能模式、日常模式及運動模式,讓車主自訂自己的駕駛體驗。全新 SERES 3 配上前麥花臣,後扭力樑的懸掛系統,為行駛設定提供出色的駕駛穩定度及舒適性,同時於 NEDC 測試標準下的最大續航里程高達 405 km,充分展現了高性能的運動表現。在充電表現上,只需搭配直流電快速充電系統,可於約30 分鐘內將電池由 20%充至 80%。車載充電機更選用同級獨有可輸入 11kW 的三相交流電,動力電池更選用東風集團旗下自主研發 Lishen 品陴,具有安全的配電圴衡系統更完成長達 80萬公里安全行駛記錄,只需約3小時便完成 充電由 20%至 80%。電池保養長達8年或 160,000公里,讓車主更無憂享受極致電動駕馭體驗。未來品牌會繼續致力發展右駕市場產品,為香港用家帶來配備更完善、續航力更強的選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