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Ford Fiesta ST 香港正式交車

ford-fiesta-st-01
全新火辣小跑車Fiesta ST上週末(8月31日)正式登場,首批到港的十六輛新車更已交到車主手中。為隆重其事,福特香港特意在黃金海岸遊艇會舉行Fiesta ST新車發布會暨交車儀式,為新車打響頭炮。

ford-fiesta-st-02
除了見証Fiesta ST正式抵港,福特香港亦同時宣布一宗喜訊,福特汽車在八月份錄得優異成績,售出一百架新車並向客人交付一百架新車,是英之傑遠東有限公司自去年四月開始代理福特汽車以來的一個里程碑。

Fiesta ST新車發布會暨交車儀式獲得車主、傳媒及福特香港車主會鼎力支持,有超過100名嘉賓參與這次派對。福特香港特別將一輛新車加上奪目耀眼的賽車「拉花」,並於現場首次展示於來賓眼前,加上交予車主的十六輛汽車,陣容鼎盛。

ford-fiesta-st-03
除了辣味十足的Fiesta ST,福特香港也請來新晉青春女子組合Super Gear表演助慶,並連同十多位模特兒擔任賽車女郎,加上著名DJ范振鋒為大會擔任主持,現場氣氛更加熱烈,車主及嘉賓都盡興而回。

全新Fiesta ST廣受海外名本地傳媒一致好評,首批震撼價只售港幣199,900,車迷爭相搶購,今年配額經已售罄。

ford-fiesta-st-04

ford-fiesta-st-05

ford-fiesta-st-06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