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Ford 福特 KUGA 成為歐洲暢銷 SUV


Ford 福特近年鼓勵駕駛者擁抱電動未來,而新款KUGA根據車廠最新的數據,它是2021年、2022年和2023年歐洲最暢銷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PHEV)將在這趟旅程中發揮關鍵作用。大膽而自信的新款KUGA,憑藉混合動力系統帶來驚人的性能,無縫的連接性和最新一代的駕駛輔助系統,讓它成為日常冒險的理想夥伴。


新款KUGA系列 – 在歐洲製造,為歐洲駕駛者設計 – 為KUGA PHEV的客戶提供高達69公里的純電動行駛,他們可以利用家庭或公共充電站。對於可能沒有方便充電的駕駛者,全混合動力的KUGA Hybrid提供電動動力系統的便利和舒適,單缸油箱的行駛範圍高達900公里,城市內的純電動行駛比例高達64%。


KUGA Plug-In Hybrid和KUGA Hybrid AWD都能帶來顯著提升的加速性能,同時減少電動駕駛的排放。最高可拖曳2,100公斤的重量,拉力超越所有對手,讓新款KUGA能夠輕鬆應付從大型房車到馬車的各種挑戰。

“自從2008年首次推出以來,福特KUGA就受到了客戶的喜愛。新款KUGA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好的,它以全新的能力、連接性和舒適性推動了遊戲的進步,”福特藍歐洲總經理Jon Williams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