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Ford 及 Volkswagen 合作生變!?


在今年 1 月時 Ford 與 Volkswagen 宣佈合作計劃,共同開發電動貨車和自動駕駛技術,不過現時傳出雙方發生分歧的消息。據聞,Volkswagen 高層人士指,主因是由於與 Ford 投資電動車金額方面出現分歧,Ford 希望 Volkswagen 至少投資 5 億美金在電動車上,但鑑於雙方採用不同的技術,因此 Volkswagen 拒絕資金需求。IHS Markit 首席汽車分析師 Stephanie Brinley 指,由於 Volkswagen 的電動車計劃是以低成本車款為主,而 Ford 則投資於商用車和高性能車款,雙方在電動車方面的根本性策略完全不同。而 Volkswagen 和 Ford 在早前分別表示,雙方將會繼續尋求多方面不同的合作。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