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Genesis 全新 Neolun 概念車曝光


Genesis揭示了一款名為Neolun的新概念車。這款方盒形狀豪車,暗示未來GV90旗艦即將變身。Neolun的名稱源自“neo”,希臘文的“新”,以及“luna” – 拉丁文的“月亮”。把這兩者結合在一起,很明顯,Neolun代表著“新月”。Genesis表示,這款概念車“從方向盤後方展現了最終Genesis的方向”。

它確實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車子,具有兩箱式SUV的形態,在內部,Neolun包括大型的扶手椅式前後座椅,前排座椅可以旋轉。除了深紫色的內飾,Genesis表示只使用自然顏料達成,地板全由天然木材製成。雖然Neolun的一些特點看起來有些繁複,但這個概念很可能預示著品牌的一款全新生產車型:GV90。鑒於Genesis想要被認真地視為一個豪華品牌的野心,與勞斯萊斯 Cullinan 和賓利 Bentayga 競爭將是品牌的下一個重大舉動。

Genesis的設計總是充滿了創新和前瞻性,而Neolun的出現更是一次突破性的嘗試。我對於他們對於細節的關注和對於未來科技的應用深感佩服,期待能夠在路上看到這款令人驚艷的車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