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Nissan 北美搶先推出 KICKS


Nissan 日產宣佈將於2024年夏季後在北美市場推出全新「KICKS」車款。這款新車預計在2024年夏季後上市,具體價格將在發售日期前公佈。過去在北美市場銷售的「KICKS」車型搭載了1.6升汽油引擎。而全新的「KICKS」將配備2.0升引擎,進一步提升了跨界休旅車的水準。這款車融合了街頭潮流風格,擁有經典高級運動鞋的精緻設計,同時配備了卓越的功能性和高度的安全感。


新款「KICKS」在北美市場將搭載最大功率141匹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的直列四缸2.0升引擎,配合最新的CVT變速箱。這款動力組合具有出色的響應性和強勁的低中速扭矩,能夠在高速公路等場景提供充足的加速餘地。


北美版的「KICKS」將首次在”S”、”SV”和”SR”等所有車型中提供全時四輪驅動,帶來無論天氣或路面狀況都能提供的高度安全感。車輛配備了專門針對易打滑路面的「SNOW」駕駛模式,精密控制四輪驅動和車輛動態控制系統,提供在雪地上更加安心的駕駛體驗。此外,最低離地間隙達到8.4英寸,處理惡劣路況和雪地更加得心應手。


外觀方面,新款「KICKS」採用大膽而有力的設計,融入了引人注目的高級運動鞋鞋底的立體造型,營造出強烈的視覺效果。內飾則呈現現代感和舒適感,中控台配備了雙屏儀表和導航系統,首次採用零重力座椅,提供更舒適的乘坐體驗,減輕乘員的疲勞感。可選配的電動全景天窗則採用了新一代的薄型設計,減少風切聲,帶來更明亮和開放的感覺。

在保護和便利性方面,新款「KICKS」配備了全方位駕駛輔助系統(Safety Shield 360)、行人檢測緊急制動、盲點警示、後方車輛檢測警報、車道偏離防護、遠光燈輔助等功能。最高級別的「SR」還首次引入北美市場的ProPILOT Assist系統,能夠減輕高速公路駕駛時的疲勞感。

新款「KICKS」融合了豐富的科技配置、強大的動力性能和出色的安全性能,將為消費者帶來更加豐富和便利的駕駛體驗。

推薦內容:Car1.hk「首選汽車 2023」名單公開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