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GM 和 Honda 共同開發氫燃料電池系統


GM 和 Honda本田宣布他們的50-50合資企業製造設施FCSM已正式啟動生產,這標誌著氫燃料電池系統商業化的重要時刻。FCSM是第一個大規模製造燃料電池的合資企業。FCSM成立於2017年1月,總部位於密歇根州布朗斯敦,共同投資8500萬美元。這座佔地7萬平方英尺的生產設施已經創造了80個就業機會。在FCSM建造的世界級氫能源解決方案將應用於兩家公司的各種產品應用和業務項目中。


FCSM總裁Suheb Haq表示:“對於行業來說,這是一個歷史性的日子,因為GM和本田是首個開始大量生產運輸及其他領域用的燃料電池的全套製造合資企業。”他續說:“我們從膜和電極的原材料一直到成品系統開始製程。兩家公司持續的投資和承諾推動了FCSM的成功。這一承諾與我們的使命相一致,即為各種應用和客戶提供高品質、耐用且價格合理的氫燃料電池系統。”

“我們整合了本田和GM的優勢,創建了這個合資企業中最具能力的生產系統,”FCSM副總裁鈴木鐵男表示:“我們帶來了量產的心態,注重細節和高品質,現在我們準備滿足未來應用和氫能源時代的客戶需求。”


本田和GM的工程師於2013年開始合作開發下一代燃料電池系統。除了提高燃料電池系統性能外,GM和本田通過使用耐腐蝕材料並改進低溫操作,將耐久性提高了一倍,與2019年的本田Clarity Fuel Cell相比。

兩家公司還聚焦於通過利用規模經濟、推進電池設計、簡化支持輔助設備、利用共同採購以及減少昂貴貴金屬的使用,降低開發和生產成本。通過這種合作,新的燃料電池系統的製造成本將比2019年本田Clarity Fuel Cell的燃料電池系統成本低三分之一。


在FCSM,還付出了重要努力,以確保最高水平的質量同時提高生產效率。這個合資企業導入了許多自動化膜-電極裝配和燃料電池堆裝配的首創方法。GM和本田的工程團隊以及公司相關的知識產權和專業知識都被整合到FCSM,以創建價格合理、商業可行的氫燃料電池系統,應用於各種零排放推進和能源管理應用中。这标志着氢燃料电池系统商业化的重要时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