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Honda 交付第 250 架 HondaJet 飛機


Honda Aircraft Company宣布交付了自2015年底以來的第250架HondaJet。這個里程碑凸顯了該飛機在商業航空市場的卓越地位。第250架HondaJet最近從生產線上下線,完成了空氣worthiness(SCoA)的標準證書,Honda Aircraft Company的同仁在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總部舉行了一場特別活動來慶祝這一里程碑。

HondaJet自2015年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的類型證書以來,一直是其類別的改變者。迄今為止,這架飛機在全球獲得了14個類型證書。它的不斷進化,從HondaJet(2015年)到HondaJet Elite(2018年),Elite S(2021年)和最新的Elite II(2022年),一直在重新定義超輕型噴氣機類別。以在其類別中最燃油效率最高、飛行速度最快、飛行高度最高、飛行距離最遠而聞名,HondaJet的不斷增長的機隊證明了Honda Aircraft Company致力於為客戶帶來新價值的承諾。


“第250次交付里程碑不僅僅是一個數字,而是我們對卓越和創新的不斷追求的敘述,”Honda Aircraft Company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山崎英人表示。“我們感謝客戶對HondaJet的全球認可和信任。我們堅持推動航空行業的發展,不斷突破向上移動的界限,以增強客戶的快樂和自由。”

Honda Aircraft Company還宣布,HondaJet全球機隊的飛行時間已經超過210,000小時,出色的飛行可靠性達到99.7%,這是HondaJet可靠性和性能的另一項紀錄。隨著機隊規模的擴大,HondaJet的客戶不斷享受到高品質支援和服務的便利。這是由Honda強大的全球網絡確保的,包括美洲、歐洲和亞洲的授權銷售代表(ASR)和授權服務中心(ASC),進一步提升了每位HondaJet客戶的飛行體驗。

隨著HondaJet繼續在其類別中建立自己的領先地位,Honda Aircraft Company堅持改變航空運動的未來。這一承諾得到了HondaJet Echelon的發展的強化,這是該公司對下一代商務噴氣機的遠見之路,將效率提升到新的高度,同時提供高級的舒適和便利。HondaJet Echelon將建立在HondaJet創新的遺產之上,進一步實現公司為人們創造新價值的使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