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DMC 推出 Porsche 992 Carrera Cabriolet 改裝套件


DMC 宣布最新力作:Porsche 992 Cabriolet Enhancement Program。這個項目源於美國一位客戶的遠見,展現了創新、奢華和性能的巔峰。擁有豐富的歷史和對完美的不懈追求,DMC踏上這個冒險,將保時捷定制的界限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度。與每個DMC項目一樣,Porsche 992 Cabriolet Enhancement Program的設計旨在滿足全球保時捷愛好者的獨特喜好。


這個傑作的核心是新的DMC Performance Upgrade。引擎動力提升驚人地增加了160匹馬力(118千瓦)和額外的150牛米(111磅-英尺)扭矩,使保時捷911的動力達到令人驚嘆的535匹馬力(401千瓦)。這些數字不僅突顯了它在賽道和開放道路上的優越存在感,還重新定義了動力和速度的概念。


憑藉DMC套裝,Porsche 911 Cabriolet的電子限速最高速度達到313公里/小時,比304公里/小時提高。從0到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從3.4秒縮短到僅3.0秒,為加速創下新的標竿。搭載DMC Upgrade的車輛在0到200公里/小時(0到124英里/小時)的加速過程中以令人印象深刻的10.5秒打破紀錄。


Porsche 992 Cabriolet Enhancement Program不僅提供原始動力;它還是一個美學的杰作。該項目始於對992 Cabriolet的精細3D掃描,為全新的空氣套件的開發奠定了基礎。Porsche 992 Carrera Cabriolet有限的空間提出了獨特的挑戰,DMC的設計師迎刃而解。

壓軸之作是輕量級碳纖維後擾流器。該擾流器的支柱甚至帶有對保時捷標誌的微妙致敬,讓人聯想到經典的奔馳馬。DMC的目標是保持992 Cabriolet所綻放的整體優雅,保持其原始線條,看起來不是“調校”過的,而是像一輛升級版的原廠車輛,可能被誤認為是斯圖加特工廠的原裝車。“當觀眾將我的設計視為原廠配置的最大誇獎時,那是我最大的榮譽,” DMC首席執行官Gregor Hans Schoener表示。與德國調校公司的所有空氣動力學部件一樣,這款部件也獲得了TUV認證。它還遵循FIA指南,確保不僅風格,還有增強的空氣動力性能。

Porsche 992 Carrera Cabriolet 改裝套件說明
992“Cabrio”系列的空氣套件
100%空氣活性和TUV認證
所有空氣動力學部件均采用OEM超越預浸碳纖維
全鈦運動排氣系統
160匹馬力的性能升級,達到535匹馬力
基礎套裝價格:18,888美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