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My Porsche 應用程式全方位升級


Porsche 近日對 My Porsche 應用程式進行全面升級,該應用程式是數位化管理及控制保時捷車輛的指揮中心。它讓用戶透過智能手機事先存取車輛功能、掌控充電程序,以及規劃行程路線。現在,該應用程式經過大幅修訂,旨在優化操作並更深入地整合到顧客的數位生態系統中。

My Porsche 應用程式的主畫面經歷了全新設計。開發者以顧客的實際體驗、期望和需求為指南,提供更多信息、更清晰的概覽和更多功能。新的主畫面在 My Porsche 應用程式中提供更多相關信息,用戶一目了然,可直接從主畫面透過快速操作開啟許多功能。快速操作的數量根據車型而異。例如,在電動車輛中,一個充電小工具將所有相關充電功能整合在一個位置。滾動功能和基本功能的優先排序為直接訪問常用功能創造了空間。

Porsche 成為第一家在 Apple CarPlay 中將車輛功能整合到應用程式中的車廠,從而創造出一種創新而個性化的用戶體驗。這些功能包括設置音頻音效配置文件、更換收音機頻道、調整空調設置和控制環境燈光。全新的 Performance Dashboard 讓保時捷用戶可以在 CarPlay 中實時查看性能數據,包括最高速度、G 力、效能、平均速度、行駛距離和零排放行駛距離。


將車輛功能與 CarPlay 一同體驗也使得可以使用 Siri 語音控制來控制許多車輛功能,可以通過方向盤按鈕直接啟動。通過 My Porsche 應用程式迅速而簡便地連接 iPhone 與車輛。根據眾多顧客的要求,Porsche 現在將這項功能追加提供給超過 40 萬輛現有車輛,技術前提是啟用 PCM 6.0。

在美國 Taycan 車型中已經提供的 Apple Maps EV 路線規劃現在正進一步擴展到全球更多國家的汽車。CarPlay 中的 Maps EV 路線規劃會考慮車輛的電量、分析路線中的海拔變化等因素,以建議適合的充電地點和估計充電時間。

隨著 My Porsche 應用程式推出 Apple Watch 版本,Porsche 再次回應了顧客的經常性需求。該應用程式提供對車輛和車輛狀態的信息存取,以及直接從手腕上進行預先調溫、車輛鎖定和解鎖的功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