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Ford 福特將為符合資格的電動車車主提供使用 Tesla 超級充電器適配器


Ford 宣布從2024年春季開始,其電動車車主將能夠在美國和加拿大地區使用Tesla 超級充電器。隨著這一時刻的臨近,Ford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吉姆·法利今天表示,符合資格的Ford 電動車車主將很快能夠預約免費的快速充電適配器。

這款快速充電適配器將為Ford F-150 Lightning和Mustang Mach-E車主提供對特斯拉V3及以上版本超級充電器的使用權限。Ford 將從2025年開始過渡到NACS充電接口,消除了對特斯拉超級充電器的直接訪問所需的適配器。這項舉措旨在為Ford 電動車車主提供更為便捷的充電體驗。如果您是美國 Ford 車主,現在不僅能夠享受更快速的充電,還能夠充分體驗Ford 在科技創新方面的用心與關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