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森那美租車添加鈴木 Jimny 及 Bandit Solio


森那美汽車的汽車租賃服務Sime Darby Car Rental推出全新網頁提升租車體驗,供客人一站式瀏覽並輕鬆預約各種車款。Sime Darby Car Rental將陸續加入更多車款,擴大車隊陣容。除了森那美代理的人氣品牌寶馬及MINI可供租賃以外,最近更加入旗下代理的另一品牌 – 鈴木的兩款入門車款-Jimny及Bandit Solio,進軍年輕駕駛者的市場,為客戶提供更多元的出行選擇。

Sime Darby Car Rental主要提供短期及長期兩種靈活租賃服務方案,無論客人追求全新型號感受前所未有的駕駛樂趣,還是企業客戶希望長期租車以節省成本及減輕維修及保養的負擔,Sime Darby Car Rental租賃顧問都會因應客人需要,了解並配合其預算及場合提供專業意見,度身訂造最優質可靠的租賃方案。

現時Sime Darby Car Rental已有15款不同型號車款,包括SAV、SUV、轎跑車、轎車、掀背車及MPV等等,全面滿足客人的各種出行需要;更有多款最新BMW i系列純電車款可供選擇,感受電動車駕駛新常態和樂趣。客人可前往森那美旗下的SD Charging充電網絡,當中118個充電車位遍佈各區,只需要下載SD Charging APP即可輕鬆為座駕充滿電,展開純電旅程。

查詢:3129 9083 / WhatsApp:5976 2188(Sime Darby Car Rental)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