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真車版 Gran Turismo!Sony 5G 遠端操控駕駛!

Sony 在 CES 展上除了推大型 SUV 車— Vision-S 02 及成立 Sony Mobility 之外,還示範利用5G網終進行遙距操控 Vision-S 電動車。從影片中看到,位於日本東京的工作人員使用打機般的方向盤、油門、煞車及三個大螢幕等設備,操控遠在德國賽道的 Vision-S,看到直路加減速,過 S 彎亦無問題,影片中顯示最高的為 61km/h,成績相當不錯!

其實早於上年4月時,Song 便表示會與德國電訊商 Vodafone 合作進行 5G 駕駛測試,不過當時就只有文字稿,影片缺乏。如今,來到 2022 年 CES 消費展,Sony 夠膽將這項技術再進行宣傳,相信開發進度應該不錯。不禁讓人聯想到,未來或許在家中就能玩真車版 Gran Turismo,甚至安在家中就能成為一位百手百安全的落場賽車手!
文:Issac.C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