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即日推出 Gran Turismo Sport 再有更新!


Gran Turismo Sport 9 月的更新檔案正式推出。本次更新檔案收錄有全新賽道「富士高速賽道」、9台新車、Sport模式的新機能和「GT League」的全新活動。本月新追加的賽道是位於靈峰富士山山麓,日本首屈一指的高速賽道「富士高速賽道」。自從1961年啟用以來,舉辦過無數的大型活動,成為許多知名決勝場面的舞台。除了多數賽事所使用的「富士高速賽道 – F」,更收錄了擷取後半部份捷徑的「富士高速賽道 – GT」的配置。
 
新增的車輛則以「歐洲新舊賽車」、「野心勃勃的機械構造和設計。凝聚製作者堅持巧思的概念車」為主題。收錄9款新車。

此外,在單人遊玩模式的「GT League」追加了3個活動,而「Sport模式」則追加了可瀏覽過去冠軍賽排名的檔案,「Scapes」、「環道賽體驗」也有新增要素。 

■新增車輛
・Alfa Romeo GIULIA TZ2 carrozzata da ZAGATO CN.AR750106 ’65
・BMW M3 GT (BMW Motorsport) ’11
・Mazda RX500 ’70
・Plymouth XNR Ghia Roadster ’60
・Honda NSX Type R ’92
・Nissan Fairlady Z 300ZX TwinTurbo 2 seater (Z32) ’89
・Porsche 911 GT3 (996) ’01
・Porsche 911 GT3 (997) ’08
・Dodge Viper SRT10 Coupe ’06

■新增賽道
・富士高速賽道

■GT League 新增活動
・汪克爾博士的熱情(新手聯盟)
・真實賽道之旅(業餘聯盟)
・Group 1 盃賽(專業聯盟)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