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森那美與恒隆提升電動汽車充電服務體驗


森那美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森那美」)為配合香港電動汽車發展的趨勢及全球邁向淨零排放的願景,創立了森那美SD Charging,致力實踐社會低碳生活,並計劃三年內建立覆蓋全港的完善充電網絡。

森那美的智慧式充電站憑藉策略優勢、創新思維、先進技術及完善服務,成功建立了不一樣的充電服務體驗。大部分的充電站都是 24小時全天候運作並配備中速及快速充電裝置,亦同時提供多款充電插頭,讓不同品牌的電動汽車車主都能方便快捷地得到全面的動力支援。

基於可持續發展的共同理念,森那美很高興和恒隆地產有限公司(「恒隆」)攜手合作,在其旗下物業開設智慧式充電站,推動低碳綠色生活。目前,在恒隆位於港島的恒隆中心、Fashion Walk、山頂廣場和康怡廣場以及位於九龍的家樂坊的森那美充電服務站已正式投入服務。站內配備IEC Type 2制式中速插頭,適合大部份電動汽車品牌使用,為各品牌的電動汽車車主提供便利和輕鬆的充電服務體驗。

恒隆致力把可持續發展融入日常營運中,矢志成為全球領先的可持續發展房地產公司。其中,恒隆更就應對氣候變化一環訂立了七個指標以減少碳足跡,當中包括為其旗下物業的停車位提供符合或超出當地規範要求數量的電動汽車充電設施。恒隆表示:「我們積極配合香港2050年前達致碳中和的目標,致力建造低碳城市,期望與森那美繼續合作開設更多的充電站推動電動汽車的普及化,提升環保綠色動力」。

邁向未來的低碳世界,森那美自2022年起積極在全港各區設立充電站,並籌劃於三年內於全港提供超過300個充電車位,開拓一個完善的智慧式電動車充電服務網絡。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