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Hennessey Venom GT 創下 427.6km/h 極速記錄

Hennessey-Venom-GT-10[2]
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 的極速為 431km/h,但量產車型的極速卻限制在 415km/h,雖然如此,但仍然最快的量產車。可惜,這個紀錄在早前被來自美國改裝廠 Hennessey 所推出的 Venom GT 打破。Venom GT 以 LOTUS Elise/Exige 為基礎,採用 CHEVROLET Corvette ZR1 的 6.2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調校後可輸出 1,244 匹馬力及 1,558 牛頓米扭力,全球限量 29 輛,售價為 120 萬美元。Hennessey Venom GT 在美國加州 Lemoore 的海軍飛行基地(Naval Air Station)進行測試,最終締造 427.6km/h 的極速表現,創下全球最速紀錄,不過目前還未邀請健力士世界記錄作認証!其實 Hennessey Venom GT 早在今年 1 月時便以 0 至 300km/h 加速只需 13.63 秒成績創造健力士世界紀錄。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