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Acura 高性能電動跑車 Vision 線條曝光


Acura 在世界著名的 Monterey Car Week 的年度活動上,向愛好者們提供了其最新的 Electric Vision 的意外預覽,以加速其電動未來。由 Acura 設計工作室在洛杉磯創建,這款充滿活力的設計研究具有激動人心的性能比例;強勁的雕刻、對比的表面;以及鮮明的霓虹綠燈光標誌,進一步探索了 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 設計語言的未來演變,因為該性能品牌正在過渡到零排放的未來。

Acura 執行創意總監 Dave Marek 表示:“我們的 Acura 設計團隊在洛杉磯正在夢想 Acura 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 在 EV 時代的未來。” “這款最新的純電動高性能車型表​​達方式激勵了我們工作室的所有人去突破界限,我們想與我們的 Acura 粉絲分享這份樂趣。”

這次驚喜的揭幕式是在 2024 年 ZDX 和 ZDX Type S 的全球首映式之後,這是第一款全電動 Acura 性能 SUV,將於明年早些時候上市。Acura 對提供 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 品牌承諾的堅定不移的承諾將在電動未來繼續,例如 2024 年 ZDX 和 ZDX Type S。ZDX Type S 預計將擁有 500 馬力,是 Acura 歷史上最強大、加速最快的 SUV。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