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Toyota GR Corolla 進行部分升級!限量 550 輛


Toyota GR Corolla 忽然推出升級版,而且是限量 550 輛,而且需要進行抽選銷售。抽選申請將於2023年8月23日13時30分至9月11日8時59分在網上接受,售價為525萬日元。考慮到半導體短缺情況有所緩解,因此計劃出售的車輛數量可能會增加。

今次升級是考慮丁超耐久系列賽等,為進一步改進操控性能,提升駕駛操作的直接感和穩定性。主要的改進包括提升駕駛操作的直接感、提高穩定性,以及新增限定顏色的外觀和專屬內飾色彩等三個方面。





駕駛操作的直接感提升是通過在底盤部件中使用了提升緊固剛性的螺栓來實現的。這有助於提高方向盤操作的反應性和直線穩定性,進一步增強了與車輛的整體連接感。



在提高穩定性方面,通過改進前保險杠進氣道的形狀,最佳化輪廓內的氣流,從而提升操縱穩定性。

至於新增的限定顏色外觀和專屬內飾色彩,將推出50輛限量版車型,外觀配以藍色金屬漆,內飾為黑色和藍色組合。

豐田 GAZOO Racing 表示,將通過持續的賽車參與,不斷推動 GR Corolla 的進化。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