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kswagen ID.7 電動車開始生產


Volkswagen 已在德國 Emden 的工廠開始生產其新的旗艦 ID.7 電動車。ID.7 是迄今為止Volkswagen 最大的電動車型,也是繼 ID.4 之後的第二款全球基於 MEB 平台的車型。電動車終於要來了。Volkswagen 的 ID.7 將成為該汽車製造商 ID 系列的第六款車型,排在ID.3、ID.4、ID.5 和 ID.6(僅限中國)以及新的 ID.Buzz 電動面包車之後。

ID.7 將成為自現在至 2026 年計劃推出的 10 款新 Volkswagen 電動車型之一。Volkswagen 計劃推出一款售價不到 25,000 歐元的入門級車型,並將與 ID.7 一同推出一款新的電動緊湊型 SUV。


Volkswagen 在四月正式發布了ID.7,同時在包括北美、歐洲和中國在內的主要市場推出。ID.7 將首先以 Pro 版本推出。搭載 77 kWh 電池的 Pro 版本的續航里程可達 382 英里(約 611 公里)。與此同時,ID.7 Pro S 將在稍後推出,搭載 86 kWh 電池,續航里程可達 435 英里(約 696 公里)。美國環保署評估的續航里程將會較低,但可能仍然達到中至上 300 英里的範圍。

ID.7具有低矮的前端、流暢的車頭、類似 Coupe 的車頂以及漸縮的後端。ID.7幾乎具有完全封閉的底盤,新開發的輪拱遮擋板和側面氣簾可以在最小能量損失的情況下引導氣流。

隨著Volkswagen 在Emden工廠展開ID.7的生產,這款電動車有望在今年秋季在歐洲上市,並於2024年在北美推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