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Opel Experimental 為品牌未來講解願景


Opel 正以其令人驚嘆的新 Opel Experimental 概念車展示其對未來的展望。外觀設計極其現代的 Opel Experimental 為 Opel 品牌在未來幾年將走向何方提供了清晰的願景。亮點包括最先進的空氣動力效率功能、明亮的內部空間以及輕量座椅和下一代抬頭顯示器。這款電動跨界車將在 2023 年慕尼黑 IAA Mobility 上舉行全球首映 (9 月 5 日至 10 日),屆時它一定會引起人們的注意,並向新受眾介紹 Opel 對可持續個性化移動的願景。

Opel 首席執行官 Florian Huettl 表示:“Opel Experimental 展望了即將推出的車型和技術、未來的設計,甚至是新的時代和品牌的未來。這款令人驚嘆的概念車代表了指引燈,再次展示了 Opel 的開拓精神。”

“我們的新 Opel Experimental 提供了我們 Bold and Pure 設計哲學的更極端的解釋。它為我們的未來願景賦予了形狀。其設計的許多元素和背後的思維方式將在未來的量產車中可見。外部設計在優雅的輪廓中提供了優化的空氣動力性能,而內部則提供了身臨其境的、富有情感的用戶體驗,”副總裁 Mark Adams 補充道。設計。


Opel Experimental 流線型輪廓最引人注目的部分之一是沒有鉻。這款高效的電動跨界車基於 Stellantis BEV 平台,也配備了電動全輪驅動。戲劇性的逐漸變細的輪廓具有大膽而純淨的設計,清晰的表面增強了其驚人的存在感。甚至傳統的後視鏡都被安裝在 C 柱上的 180 度全景攝像頭所取代,而尖銳、肌肉發達的輪拱隆起則強調了自信的姿態。

在前部,新的照明 Opel Blitz 自豪地位於標誌性的 Opel Compass 的中心,這是 Opel 設計哲學的指導元素。它由水平軸上的延長翼形照明包圍,而照明中心折痕進一步增添了戲劇性。這在後部重複,採用了由邊緣照明技術和精緻的玻璃透明度創造的獨特指南針標誌性制動燈。它與 Opel 字母(而不是後部的 Blitz 徽標)相結合,形成了中心元素。在前方指南針周圍是下一代 4D Opel Vizor。額外的維度是先進的視覺技術的添加,包括傳感器、激光雷達和攝像頭系統。


Opel Experimental 的流線型和滑行輪廓採用了非常有效的包裝,概念車還提供了巧妙和優化的空氣動力解決方案。前後的空氣襟翼提高了空氣動力效率,後端擴散器也能根據當前的駕駛情況伸縮或收縮。此外,與固特異合作開發的輪胎由回收橡膠製成,並安裝在 3 區 Ronal 車輪上,具有主動功能,可進一步提高空氣動力效率。

雖然 Opel Experimental 的外部尺寸將其置於緊湊型 C 級,但內部卻具有 D 級的寬敞空間。這得益於 Opel Experimental 內部的空間淨化 (space detox)。當不需要時,方向盤可以無縫折疊。這是由線控轉向系統實現的,該系統進一步減輕了重量,因為它消除了機械轉向部件。此外,輕量化自適應座椅將精簡但耐用的結構與 3D 網格技術面料相結合。這些確保了客戶已習慣於來自 Opel 車輛的出色座椅舒適度,同時進一步為概念車內部提供了空間淨化。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