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2014 巴黎車展:Honda 全新 Civic Type R 展出

honda-type-r-concept-01-1
Honda 在巴黎車展上發佈 Civic Type R,與普通版相比,前後輪拱大幅向外擴和在後方加上了氣孔,以及車尾的大型尾翼有著視覺效果,令到高速行車時有著極佳的下壓力。而尾燈則取消了傳統設計,改為在大型尾翼裝上了 L 型尾燈,行走街道收視率必定爆燈。不過,Honda 並沒有公佈確實的動力數據,但就表示在 7000 轉時將可輸出 280 匹以上馬力,而量產版就有機會可提升至 300 匹或 350 匹;但最令熱血車迷驚喜的是 Civic Type R 將捨棄自動波箱,只配備棍波。同時在底盤調校方面,導入了「Steer Axis」,避免過度扭力轉向,提供精準無比的過彎體驗。雖然新一代 Civic Type R 改用渦輪增壓引擎,但 Honda 保證這引擎將有超越以往所有引擎的動態反應,在方向盤設有「+R」的按扭,能將油門反應、引擎聲浪及懸掛設計都完全展現 Type R 的實力,性能甚至比 NSX-R 還要澎湃。

文:Issac.C
圖:Autoblog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