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日媒爆出 Honda Fit 會推出 220 匹 Type R 版


Honda 新一代 Fit / Jazz 即將現物,不少熱血 FANS 都想它有強勁性能版本,不過一直是空想。不過最近日媒爆出東京車展可能出現 Type R 版本。他們估計是 1.5 公升 Turbo 引擎再谷大馬力事出,最大可以谷到 220 匹和 250 公斤米扭力。比起暫家的 153 匹高出很多。現時 Honda 有 NSX 和 Civic 的 Type R 版,如果再將戰線下放到 Fit / Jazz 的話,將令更多人感受到 Honda Type R 的熱血性能。預計新車會長達 4,000mm 有多,用意提升車廂空間感。也會有 1.0 三俎版本和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版本。新車中控台也有新設計,究竟最後會怎樣,今年東京車展就有答案。

文:小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