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Honda Fit 第四代小改款推出!同場追加 RS 版本


2020 年初 Honda 推出第四代 Fit,即是香港版的 Jazz。今年 10 月 Honda 為這部車推出小改款,同時追加 RS 版本,大家不用等就可以多一款車選擇。日本版 Fit 有 5 個版本,分別是 BASIC、HOME、LUXE、CROSSTAR 和 RS 版本。當中比較特別的是 CROSSTAR 和 RS 版本,前者車身擁有比較硬朗的車身包圍,添加了越野感覺。

RS 是賣相比較 Sporty,擁有運動化鬼面罩、前後跑化泵把,還會改用運動化避震。這個版本的 e:HEV 還會多出一個 e:HEV RS 的駕駛模式,提供四段能量回收功能。

e:HEV 版本擁有 123 匹馬力,使用 1.5 公升 DOHC VTEC 引擎。RS 版本有四驅和前驅可供購買。

BAISC 版本 159.28 萬日圓起,e:HEV RS 由 234.63 萬日圓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