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林寶堅尼 Urus Performante 及 Huracán Tecnica 亮相香港


林寶堅尼香港攜兩款超凡全新車型 – Urus Performante 及Huracán Tecnica首度亮相。 Urus Performante擁有超凡性能和獨特外觀,為超級SUV的駕駛樂趣和性能樹立全新標準 ; Huracán Tecnica則是以極致設計與絕佳工程學打造的雙面超跑。

「今日,我們很高興能夠同時引入林寶堅尼兩款新產品,Urus Performante及Huracán Tecnica。兩者的誕生同樣強化了林寶堅尼兩大標誌性系列車型。」林寶堅尼香港董事黃卓徽先生表示:「憑藉品牌不斷的創新動力,產品系列變得更強大。兩款全新車型以巔峰性能和無與倫比的駕乘體驗滿足香港客戶。」


林寶堅尼全新Urus Performante以一身奪目帶珠光效果的Giallo Inti黃色現身,外型強悍且極具航空感。此車選配了光面碳纖維套裝、碳纖維車頂、外觀可見的光面碳纖維車頭冚和以碳纖打造的後視鏡外殼等;用上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選項的23”輪圈組合配鈦合金螺栓。這Urus Performante內飾更搭配了Performante獨特元素內飾和Dark Package套件。Urus Performante能輸出666CV,車身更低更寬,車身重量減輕了47kg,其重量馬力比達到3.23kg/CV,樹立了超級 SUV 重量馬力比的全新標準。該車型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3.3秒,最高時速達到306km/h。


同場亮相的Huracán Tecnica披上一身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選項的Verde Selvans青綠色戰衣,採用20” 亮黑Damiso輪圈。外觀上選配了可見的光面碳纖維引擎蓋,車頂、尾翼和側鏡選配了亮黑細節,車身包圍亦配上Style Packs亮黑套裝。青綠色的Huracán Tecnica搭配了單色皮革和Alcantara材質內飾組合並配上對比色縫線,車內配上雷射裝飾細節,極具動感風格。此車同時選配了深色鉻合金和碳纖維斜紋內飾及碳纖維Carbon Pack。為突顯其賽道駕駛性能,這Huracán Tecnica配上Lamborghini Telemetry System遙測系統,記錄單圈時間、賽道各點速度、軌道性能等多項數據。此全新後驅車型承襲Huracán STO引擎,相比於Huracán EVO後驅版提升了30CV,動力高達640CV。其採用輕量化技術,重量馬力比為2.15kg/CV;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3.2秒。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