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奧迪客戶車手競逐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收官戰


奧迪客戶車手們啟程前往寧波,將于全長4.015公里的寧波國際賽車場上參與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2022賽季最後兩回合的競逐。奧迪運動亞洲青年車手余快、曹卓因揭幕戰折桂的優異戰績目前位列 GT3 Pro 組別積分榜第三位,來自一汽奧迪賽車隊的程叢夫、謝安組合以精彩表現登上第二回合領獎臺後,積分榜排名也來到 GT3 Pro-Am 組別的第三位。Z.Speed 車隊將繼續 GT4 組別的冠軍爭奪,駕駛奧迪 RS 3 LMS 賽車出戰的紅線指針車隊則暫居 TCE 組別積分榜榜首。


“本賽季 CEC,駕駛奧迪 R8 LMS GT3、GT4 賽車以及奧迪 RS 3 LMS 賽車出征的奧迪客戶車手及車隊都表現強勁,他們斬獲的獎牌數量就是最好的印證。”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不過在本週末收官戰到來之前,尚有一半賽程未進行,仍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去完成。我們期待所有客戶車手及車隊在各自的冠軍爭奪中好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