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本田 Motocompacto 電動滑板車售價不用 1,000 美元


全零排放的 Motocompacto 設計符合現代都市出行的需求,為騎士提供了一種方便、有趣的替代交通工具,極大地降低了碳足跡,同時也帶來了便利。擁有最高時速達15英里和全零排放的行駛里程長達12英里(約20公里),Motocompacto 可以在折疊和準備出行的兩種狀態下,通過普通的110伏特插座在短短3.5小時內充滿電。

美國本田汽車有限公司研發業務部門副總裁Jane Nakagawa表示:”Motocompacto 是本田的獨特之處,它是我們更大範疇電動化策略的一部分,具有趣味性、創新性,也出人意料。” 她繼續說:”與我們的全新純電SUV一同推出,Motocompacto 通過提供端到端的零排放交通選擇,支持我們實現碳中和的目標。”


Motocompacto是由俄亥俄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的本田工程師設計和開發的,它是個人電動交通的創新解決方案,獲得了32項專利。這款獨特的折疊式滑板車可以迅速變成一個緊湊、輕便且可堆疊的收納盒,方便隨身攜帶在車內、大眾運輸工具上,或者收納在狹小的地方。

Motocompacto非常適合在城市和大學校園內通勤。它的設計充分考慮了騎士的舒適和便利,配有舒適的座椅、牢固的腳踏、車上儲物空間、數字速度表、充電指示和舒適的提手。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可以通過藍牙®調整個人設置,包括照明和駕駛模式。


本田發展與製造美國公司的項目負責人兼設計工程部門負責人Nick Ziraldo表示:”Motocompacto 用戶友好且易於操作,騎起來非常有趣,但同時也考慮到了安全、耐用和安全性。它采用了堅固的熱處理鋁合金框架和輪子,明亮的LED前照燈和尾燈,側面反光器,以及踏板支架上焊接的鋼製鎖環,可以與大多數自行車鎖兼容。”

充電快速便捷,配備了可以方便存放在車上的標準緊湊充電器。
Motocompacto 的設計簡約時尚,非常適合貼上貼紙、貼紙和皮膚等個性化裝飾。此外,還將推出一系列有趣而實用的品牌 Motocompacto 配件,包括頭盔、背包、服裝等,進一步增添了擁有它的喜悅。

更多關於 Motocompacto 的信息可以在 Motocompacto.honda.com 網站上找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