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Honda 再次有新車在中國推出!2035 全面電動車


本田將在 2024 年初於中國市場推出 電動車「e:N」系列第二波產品,即「e:NP2 原型車」和「e:NS2 原型車」,本田也宣布在中國市場上訂下了「到 2035 年實現 EV 銷售比率 100%」的目標。



這次亮相的「e:NP2 原型車」和「e:NS2 原型車」,預計將於 2024 年初期正式上市,成為 e:N 系列的第二波產品。此外,展會上還展出了 :N 系列的第三波產品「e:N SUV 序」的概念車,預計將在 2024 年內推出基於該概念車的量產車型。

這兩款全球首次亮相的原型車,以 e:N 系列共同的理念「動、智、美」為基礎,致力於打造不受現有模式束縛的全新價值的 EV。同時,每款車型都將其追求的世界觀融入到設計中,e:NP2原型車展現出無縫且精緻的未來感,而 e:NS2 原型車則呈現出令人激動的情感未來感。



本田公司已經確定在全球範圍內設定了目標,即「通過 Honda 所涉及的所有產品和企業活動實現碳中和」,在中國市場則計劃在 2027 年之前引入 10 款本田品牌的EV。通過推出這些車型,加速中國市場的電動化,並將原先全球提出的「到 2040 年實現 EV 和 FCEV 銷售比率 100%」的目標提前,並且將目標設定為「到 2035 年實現 EV 銷售比率 1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