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能成為 Tesla Model 3 殺手?Volkswagen ID.7 終於推出


Volkswagen 推出了其電動車 ID 家族的第六款車型,也是品牌首款中型車級距的電動車 ID.7。新車除了搭載品牌最新的整合娛樂系統外,還配置了 ID 家族至今為止最強大的新型馬達,其 WLTP 續航里程可達 700 公里。預計最快在今年第三季在歐洲、中國等市場投產並上市,明年則會在美國及其他地區推出。Volkswagen 正朝著 2026 年成為全歐洲擁有最多電動車選擇的車廠目標邁進,而 ID.7 的亮相將對實現這一目標起到重要作用。新車同樣基於 MEB 純電專用平台開發,為其科技、安全和功能奠定了良好基礎,並搭載 ID 家族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電動馬達,其超長續航能力更是引人期待。


根據官方公佈的資料,ID. 7最大馬力可達 286 匹,扭力則高達 550 牛頓米,是 ID 家族中最頂尖的表現。它之所以能夠擁有如此卓越的性能,得益於首次導入 ID 家族的 APP550 後輪驅動電動馬達。這款新型馬達是由 Volkswagen 旗下的子公司自行研發和製造的,通過增加定子繞線數目和增加線徑截面積的方式提高了整體效率,並且為了承載更高的負載能力,也配備了更強大的永磁體。隨著扭力的提升,驅動器也經過了升級。


除了高效的動力性能和智能科技,ID.7 在充電便利性方面也表現出色。它支持高達 125kW 的直流快充,充電時間只需約 30 分鐘即可將電池充至 80% 電量。此外,ID.7 還支持家用插座和公共充電樁的交流充電方式,滿足不同使用場景下的充電需求。

作為 Volkswagen 推向電動化的重要一步,ID.7 在設計上也充分考慮了環保因素。其內飾採用可持續材料,並且在生產過程中減少了對環境的影響。同時,ID.7 採用了循環經濟理念,部分車輛組件可回收再利用,減少了廢棄物的產生。


ID.7 作為 Volkswagen 電動車家族中的一員,將繼續推動品牌實現 2026 年全歐洲最多電動車選擇的目標。預計 ID.7 將於今年第三季在歐洲、中國等市場生產並上市,並於明年在美國及其他地區推出。作為一款中型車級距的電動車,ID.7 將為消費者提供出色的動力性能、智能科技和便利的充電體驗,成為未來出行的優秀選擇。Volkswagen 在推動電動車發展方面的努力,也將有助於減少汽車對環境的影響,推動可持續出行的實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