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快易通」自 5 月起推出豁免行政費安排


「快易通」為了配合「易通行」不停車繳費服務於本年度陸續在香港各政府收費隧道實施,自2023年5月1日起,所有已登記「快易通」電子道路收費服務(ETC)的車輛如在整個曆月內沒有使用「快易通」車道繳交隧道費,客戶會自動獲豁免該車輛的行政費*(每月港幣35元)。

「易通行」不停車繳費服務將於下月初(5月7日)率先在青沙管制區實施,期後會陸續延伸至不同的政府收費隧道,為減輕現有客戶在隧道收費服務轉換期間的疑慮,「快易通」特別推出此項安排。此外,「快易通」提醒客戶在未實施「易通行」不停車繳費服務的隧道,仍然可以繼續使用「快易通」(ETC)車道,因此客戶無須取消原有的帳戶或退回「快易通」標籤,並可沿用現有的增值安排以繳付隧道費及快易通行政費。

另外,「快易通」早前向現有客戶推出「簡易登記易通行服務」,用戶可選擇使用其「快易通」戶口繳交「易通行」隧道費。使用「快易通」戶口繳交「易通行」隧道費為免費服務,「快易通」不會向用戶另行收取行政費。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快易通客戶服務熱線2627 8888,或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條款及細則:
1. 由2023年5月1日起,快易通會如常於每月首日於客戶之快易通戶口收取行政費 (HK$35,每月每個標籤計)。如車輛於整個曆月內 (即每月1日至每月31日) 沒有使用快易通車道繳交隧道費,經核對無誤後,收取的行政費將全數於該月結束後之三個月內退回至客戶之快易通戶口。
2. 客戶之快易通戶口內必須備有足夠的金額以繳付快易通行政費,否則有關安排可能隨時終止而不作另行通知。
3. 如客戶之快易通標籤於退款日或之前已取消或停用,則作自動取消退款論。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