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exus LM 豪華 MPV 在上海全球首發


Lexus 於 4 月 18 日在中國上海舉行的「上海國際汽車展」上,首次公開了預計在 2023 年秋季左右在日本發售的新款小型 MPV「LM」。

新款 LM 的主要尺寸(原型值)為:車身尺寸為 5,125×1,890×1,955mm(全長×全寬×全高),軸距為 3,000mm。動力系統提供了直列四汽缸 2.4 公升渦輪混合動力系統(eAxle)和直列四汽缸 2.5 公升混合動力系統(E-Four/FF),在日本國內預計引入 4 人座配置(直列四汽缸 2.4 公升渦輪混合動力系統)。


第一代 L M主要為了應對中國和亞洲地區對於商務轎車的需求,於 2020 年開始銷售。提供 4 人座和 7 人座配置,廣泛受到用戶好評。新款 LM 的車身尺寸相比前代有所擴大,全長增加了 85mm,全寬增加了 40mm,全高增加了 10mm。


新款 LM 在考慮到近年來豪華車市場用戶價值觀的變化後,對車名進行全面改革,重新定位為「奢華移動者」,旨在營造讓所有乘客能夠輕鬆舒適地乘坐並放鬆的駕乘體驗和居住空間。駕駛者可以感受到直觀和準確的操控性帶來的駕駛樂趣,乘客則可在車內舒適且功能豐富的空間中度過寧靜無擾的時光,不必擔心噪音和不適的振動。

標誌著「LEXUS」品牌設計語彙的外觀設計,並且內部設計著重於前排駕駛者專注駕駛的功能性和高質感,後排則提供舒適寬敞的座椅和內飾,以及滿足各種活動方式的多樣化裝備。


LEXUS 國際首席工程師横尾貴己表示:「新款 LM 的開發概念是為了滿足不斷多樣化的豪華車市場客戶需求,我們的開發團隊提出了『回歸純粹的移動空間』。我們希望為那些忙碌的客戶提供一個可以解放他們心靈和身體、讓他們放鬆並回歸自己充實的思考和行動的移動空間。另一方面,不論裝備和功能如何豐富,如果作為車輛本身的性能不佳,乘客就無法舒適地旅行。在 LM 這款擔任專業司機的車型中,LEXUS 一貫致力於『對話性駕駛』的理念。忠實於駕駛者意圖的駕駛體驗將傳遞給後排乘客一種安心感。經過精心調校的車身結構和靈活的底盤,充分發揮空氣動力學設計的優勢,減少車內的晃動,搭配高質感內飾和舒適裝備,這些都是開發團隊的心血結晶。請務必親身體驗 LEXUS 從零開始打造的『奢華運動轎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