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Smart #3 正式登場上海車展 2023


Smart 在本周的 2023 年上海車展上展示了其第二款車型,一款採用掀背風格的電動小型跨界休旅車。這款車型名為 #3,是Smart 去年推出的 #1 小型跨界休旅車的姊妹車型。

雖然 Smart 在 2019 年後退出了美國市場,但在其他地區依然活躍。目前,Smart 作為 Mercedes-Benz 和浙江吉利(Zhejiang Geely)合資成立的合資企業 Smart Automobile,在中國和歐洲市場有著主要的業務。#3 預計將於明年初在這些市場開始銷售。


由於 #3 正在進行認證,Smart 目前對於這款車型的詳細信息尚未透露,但機械組件可能與 #1 共享。這包括了浙江吉利的 SEA 模塊化電動車平台的縮減版,該平台支持快速充電和空中升級。

#1 車型配備了一個位於後軸的標準單電動機,最大功率 268 匹馬力,以及一個雙電機全時四驅系統,在頂級 Brabus 版本中最大功率達 422 匹馬力。車輛配備了一個 66 千瓦時的電池,支持最高 150 千瓦的充電速率,根據海外使用的WLTP測試循環,最大續航里程可達 270 英里。根據美國環保署(EPA)的測試標準,續航里程可能會有所不同,但預計 #3 的性能數據會相似。


在 #3 車內,其設計與現代梅賽德斯(Smart 車型由梅賽德斯設計團隊設計)相似,尤其是中央空調出風口採用了與梅賽德斯相同的圓形設計。其他特點包括全景天窗、12.8英寸娛樂信息顯示屏、氛照明和 13 個揚聲器的 Beats 音響系統。#3 的車內設計豪華且現代化,為乘客提供舒適的駕乘體驗。

Smart #3 的亮相標誌著 Smart 在中國市場的進一步擴展。作為一款小型跨界休旅車,#3將為消費者提供時尚、經濟和環保的出行方式。此外,作為一款純電動車型,#3 將有助於減少尾氣排放,推動可持續出行的理念。

雖然 Smart 在 2019 年後退出了美國市場,但其在中國和歐洲市場的業務仍在穩步發展。Smart 與梅賽德斯-奔馳和浙江吉利的合作,為 Smart 帶來了新的機會和市場前景。未來,Smart 將繼續推出更多創新和環保的電動車型,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

對於關注智能出行和綠色出行的香港消費者來說,Smart #3 的亮相無疑是一個令人期待的消息。這款車型將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同時符合現代都市生活的需求和環保理念。隨著智能電動車技術的不斷進步和市場需求的不斷增加,相信 Smart 在香港市場的表現將會受到關注並取得成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