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Honda 發布全新世代標誌


追溯至1981年的歷史,當前的本田「H標誌」有著悠久的過去。為了迎接下一代電動車,本田設計了一個嶄新的H標誌,以表達公司進行歷史性轉型的決心,以及持續追求新挑戰和進步的能力。這種新的設計表達,象徵著兩只伸展開的手,代表本田擴展移動可能性並持續滿足客戶需求的承諾。新的H標誌將應用於未來的本田電動車型,包括Honda 0系列。


全新本田0系列車型登場
除了Saloon和Space-Hub這兩款概念車型,本田還宣布推出一個名為Honda 0系列的全球電動車系列。作為公司大膽新方向的象徵,並以全新的設計和工程方法(「從頭開始」)採取新的態度,首批車型將於2026年進入北美市場。

Honda 0系列代表了對電動車開發的全新方法,概述了三個核心原則:輕、薄和智。這些原則克服了傳統電池電動車的限制,同時發揮了本田長期以來的工程理念,如「M/M」人最大/機最小。這些原則將體現在一些重要領域,例如使用專用的「薄」EV平台,創造低地板以實現空氣動力性能,以及為「更聰明」和智能的用戶體驗提供軟體定義的移動產品。此外,Honda 0系列還將推出在設計、自動駕駛、連接技術、性能和電池效能方面的新進展。


該系列車型將採用一種名為「共鳴的藝術」的新設計理念,將環境、社會和用戶融為一體,實現和諧。這包括使用可持續材料並通過設計喚起情感。

Honda 0系列將搭載一個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利用自2021年首次在日本Honda Legend上部署的Honda SENSING Elite技術。

此外,在2020年代的下半部份(2025年之後),Honda 0系列車型將配備下一代的自動駕駛(AD)功能,包括在更經濟實惠的電動車型上推出AD系統,使AD技術能夠更廣泛應用。

下一代AD系統基於本田的「以人為本」安全概念進行開發。它將搭載先進的人工智能、感知、識別和駕駛者監測技術,實現更類似人類的、自然的和高精確度的風險預測,使人們可以放心且自信地使用AD功能。這一先進的AD系統將擴展一些在高速公路和城區道路上使用的無需手動操控的功能。


更高效的電池性能水平
基於幾十年開發混合動力車和其他電動產品的經驗,本田致力於開發高效的電動車。Honda 0系列車型將搭載e-Axles,這將實現卓越的功率和效率,同時實現輕量級包裝。Honda 0系列車型將搭載高密度電池,提供豐富的續航里程,同時最小化電池體積。

為解決對「充電時間」和「電池退化」的擔憂,Honda 0系列車型將提供無壓力的充電和最小化隨時間的電池性能退化。到了2020年代末推出的Honda 0系列車型,充電電池容量的15%至80%之間的快速充電時間將縮短至約10-15分鐘。同時,通過應用電池系統控制技術,本田旨在在使用10年後最小化電池容量的退化,使其低於1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