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直擊視像】東京車展 2017 本田 Honda 展館有乜嘢睇?


今年東京車展中,相信很多 Honda 車迷都期待著她們有什麼火辣辣的新車公開,不過早前公開的照片中,原來只是一部概念車 – Sport EV Concept,它將集合了 EV 電動車、AI 人工智能令到人類駕駛的發展到去到另一個世代。雖然新車發表不多,但是 Honda 展館中包羅萬有,有一系列 Civic、NSX、七人車 Stepwgn、電單車之外,還有展示了一系列 Honda Racing 戰車,讓大家感受到 Honda 在汽車運動是相當專注,也帶出 Honda 在汽車製造中充滿運動科技。我們先帶大家走一轉 Honda 展館,相關消息將會緊隨上線。

文、攝:太迪 @ 東京台場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