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東京車展:Toyota GR HV Sport Concept 向 TS050 Hybrid 致敬


東京車展 2017 豐田一口氣推出了數部新車,當中比較受觸目的是 GR HV Sport Concept 開篷車。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它,同時配置了 THS-R(TOYOTA Hybrid System-Racing)運動化 Hybird 系統。新車在車燈和線條方面,都令人聯想到它是跟 Toyota GAZOO Racing 的 WEC 戰車 TS050 Hybrid 致敬。此車只有兩個坐位,體積為 4,395 X 1,805 X 1,280mm。波箱操作方面,它是一套半自動六前速來傳動,不過為了添加它的玩樂性,廠方為這部車加入 H 型模疑手動波箱的轉檔方式。動力系統方面,廠方在車展中仍然沒有提及,會否量產還是要看市場反應吧。

Toyota GR HV Sport Concept 圖片集

文、攝:太迪 @ 東京台場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