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Honda UNI-CUB 未來室內交通工具


本田技研工業於 5 月 15 日,發表了一部個人流動運輸裝置(Personal Mobility;パーソナルモビリティー)「UNI-CUB」。

源自 2009 年的實驗品「U3-X」再加以改良的 UNI-CUB,仍然採用只可乘載 1 人的設計,但因為它結合了汽車的車輪走動特性,以及室內環境移動的需要,因此它具有平時步行般全方位和自由自在的靈活性,而且兩邊的腳踏,讓乘坐 UNI-CUB 的人能夠輕易收納雙腳。另外它採用了本田自行開發的平衡控制技術及「全方位驅動車輪系統(Honda Omni Traction Drive System)」,讓乘坐人士只需稍微傾側身體並移動體重,即可調節 UNI-CUB 的速度及行駛方向。

UNI-CUB 尺寸為 520 × 345 × 745 mm(長 × 闊 × 高)。座椅部分高度約 745-825mm 之間。 UNI-CU 採用鋰電池驅動,最高速度 6km/h、最大續航距離 6km。

文:米高索夫

Honda UNI-CUB 未來室內交通工具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