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Honda VEZEL e:HEV 改良款日本正式推出


Honda VEZEL 這次的小改款將「EXPAND YOUR LIFE」設定為主要概念。保留了現行款式受到好評的簡潔乾淨造型,同時對鬼面罩和前保險桿進行了一些變更,力求打造更加具有存在感的設計。此外,通過「中央油箱佈局」來打造寬敞的車內空間,以及為e:HEV獨有的強勁駕駛性能和靜音性進行了進一步的提升。同時,還新增了針對基本款e:HEV X的「HuNT(獵)套裝」,為車輛增添了一絲戶外風情。外觀配備了專屬的車頂軌道、鋁合金輪圈、前擋泥板飾條,搭配專屬色彩的內飾,使其不僅適合城市,也很適合戶外活動。e:HEV Z款式新增了「PLaY套裝」。除了可以選擇AWD功能外,還可以選擇是否搭載全景天窗。

搭載Honda獨家的雙電機混合動力系統「e:HEV」,通過更新能量管理控制,進一步減少了城市駕駛中的引擎噪音,並提高了對駕駛者操作的響應性。這一系統進一步提升了e:HEV獨有的平順而有力的駕駛體驗。

此外,先進的安全駕駛輔助系統「Honda SENSING」新增了交通壅塞輔助(塞車行駛支援功能)、急加速抑制功能、自適應駕駛燈等三項功能,進一步提升了駕駛的安全與舒適性。

這次的Honda VEZEL改款帶來了更多的風格和功能,不僅外觀更具辨識度,內裝空間也更加寬敞舒適。特別是在動力和安全性能方面的提升,讓人更加安心與愉悅地駕馭這輛車。尤其是對於熱愛戶外活動的人來說,新增的「HuNT套裝」無疑是一大亮點,讓VEZEL更適合冒險與探索。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