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多圖】Nissan 在日本推出 GT-R 2025!今年六月開賣


Nissan 今日在日本推出了其2025年款GT-R車型,計劃於六月開始首批銷售。秉持著”追求極致駕駛樂趣”的理念,GT-R R35自2007年作為 Nissan 旗艦超級跑車首次亮相以來,一直穩步進化。

2025年款GT-R Premium Edition T-spec和由NISMO打造的GT-R Track Edition導入了高精度平衡配重活塞環、連桿和曲軸,這些先前僅在GT-R NISMO Special Edition中提供,可實現更快的轉速和更快的渦輪啟動。這兩款車型還配備了GT-R獨有的鋁質匠師認證名牌,以及引擎室內的金色車型編號牌。Premium Edition還提供特殊的新內飾顏色,藍天堂。

在個人看法方面,這次Nissan GT-R 2025款的更新再次展現了Nissan 對於技術創新和性能提升的不懈追求。特別是引入高精度配重和金色配飾,不僅提升了車輛的性能表現,也為車迷們帶來更加獨特的駕駛體驗。這款車型的問世無疑會再次引領跑車領域的潮流,讓人期待不已。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