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Volkswagen ID.3 GTX 和 ID.7 GTX 同步發布


Volkswagen 擴展了其運動型GTX車型的產品範圍,推出了ID.3 GTX和ID.7 GTX Tourer的雙重世界首秀。這兩款車擁有獨特的外觀設計,包括獨特的前後車燈、內飾中的運動設計細節以及強勁的性能驅動。自從 2021 年以來,這些全電動 ID. 產品線中最運動的車型已經擁有 GTX 標籤。

運動型動力GTX車型提供了一種獨特且的電動出行方式。每五輛在歐洲新登記的ID.4和ID.5中,就有一輛是GTX車型,這表明這款車型受到了消費者的歡迎。Volkswagen 現在將成功的駕駛動力轉移到了ID.3 GTX和ID.7 GTX Tourer上,每款車型都擁有獨特的技術配置。


Volkswagen 將推出兩款變種的後輪驅動ID.3 GTX。頂級車型是ID.3 GTX Performance,一款靈活、緊湊的運動車。Volkswagen 品牌負責研發的成員Kai Grünitz表示:“憑藉其即時和出色的動力輸出,新的ID.3 GTX Performance對我來說是我們運動緊湊型標誌性車型 Golf GTI Clubsport 的電動車對應車款。當然,電動驅動和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各自具有獨特的特性。但是ID.3 GTX Performance和 Golf GTI Clubsport在加速時都具有相同迷人的輕快感。” Grünitz繼續說:“通過ID.3 GTX,Volkswagen 將近50年的傳統帶入了電動出行領域。駕駛樂趣保證。”

ID.3 GTX的外觀設計與產品線中的所有其他車型都不同。GTX特有的前保險槓採用了新的獨立黑色進氣孔設計,並在左右兩側配有新的日行燈。車身的黑色部分採用了高光澤處理。這也適用於新設計的側裙和具有擴散器的後尾。


標配的20英寸Skagen合金輪圈是全新的。大量GTX特有功能,定制了車內裝潢。標配的高級運動座椅(採用織物和皮革製成)通過其人體工程學設計,突顯了最強大的ID.3車型的運動特性。另一個經典的GTX設計元素是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盤上的紅色裝飾縫線。高品質的座艙表面也是GTX專用的。更強大的ID.3 GTX Performance配備了DCC自適應底盤控制。

新的 ID.7 Tourer 歐洲預售上週開始,現在全新的 ID.7 GTX Tourer 已經作為產品線中最強大的車型首次亮相。與ID.4 GTX和ID.5 GTX一樣,它擁有雙電機全輪驅動系統,可以與後輪軸並行驅動前輪軸。Kai Grünitz:“ID.7 GTX Tourer為一種結合了大型房車的寬敞性和跑車性能的全新運動出行方式鋪平了道路。令人著迷的是電動馬達在幾秒鐘內提供其最大輸出和扭矩的瞬間沖擊。”


ID.7 GTX Tourer的前部與產品線中的其他車型有所區別,具有帶有蜂窩狀格柵的特殊保險槓和GTX特有的燈光圖形,包括發光徽標。與ID.3 GTX一樣,所有黑色元素都具有高光澤處理。這也適用於側裙和GTX設計的後保險槓的下部。與ID.3 GTX一樣,ID.7 GTX Tourer配備了20英寸的Skagen合金輪圈。車內裝潢通過特色設計進一步提升,包括具有空氣透氣孔的個性化座椅(前排加熱),座椅靠車尾有GTX字樣,座椅上有紅色拉線,錶板和門飾板上也有紅色拉線,以及帶有紅色裝飾拉線的GTX專用多功能方向盤。行李箱容量最高可達1714升,與後輪驅動變種一樣大。

這兩款新車型的推出顯示了Volkswagen 對於電動汽車市場的積極投入和創新精神。特別是ID.3 GTX Performance的推出,為我們展示了電動汽車的運動性能和樂趣。我們生活在一個不斷演進的汽車行業,而這些新型電動車型的推出無疑將為我們的未來出行方式帶來更多可能性。期待著看到這些車型在香港市場上的表現,並希望它們能為我們的城市帶來更環保、更便利的移動解決方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