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紅旗 EH7 電動車將於 3 月 20 日在中國上市


3 月 10 日紅旗旗下的子品牌紅旗新能源宣布,即將推出的紅旗 EH7 電動轎車,將於 3 月 20 日在中國上市。EH7 曾被代號為 E001,也是該子品牌的首款車型。紅旗是一個由一汽擁有的豪華品牌,成立於 1959 年。去年,紅旗宣布了其“全面新能源”活動,以推廣所有車型的電動化。具體而言,在未來三年內,紅旗新能源計劃推出 15 款新能源車型,涵蓋 A、B、C 和 D 級車型,以及 SUV 和 MPV。

紅旗 EH7 基於該品牌的 FMEs 架構,並採用了 Coupe 車尾造型。封閉的前車頭設計與兩側的銳利的“L”形大燈相融合,強調其身份為電動車。值得注意的設計元素包括隱藏的車門把手、五輻輪圈配以紅色的 Brembo 制動卡鉗,以及全景天窗。尾燈由 285 個 LED 單元組成,在點亮時呈現出立體效果,使其極具辨識度。作為中大型轎車,新車的尺寸為 4980/1915/1490 毫米,軸距為 3000 毫米。此外,消費者可以選擇六種外觀顏色:綠色、紫色、銀色、灰色、白色和黑色。


在內部,座艙採用高對比的黑/白色配色,配以一個 6 英寸 + 15.5 英寸的彎曲雙屏,用於儀表板和中控屏幕,由高通驍龍 8155 芯片驅動。同時,還配備了 AR HUD(抬頭顯示器)和自動駕駛功能。紅旗 EH7 將提供後驅和全驅,配備由CATL提供的三元鋰電池組。目前,電池容量尚未正式公布;但中國媒體 d1ev 先前報導,續航里程分別為 760 公里和 820 公里。未來,還將推出可換電池和長續航快速充電的變種,續航里程可達 800 公里。


後驅配備最大功率 253 kW 的電動馬達,而全驅配備前後雙馬達,最大功率分別為 202 kW 和 252 kW。此外,後驅的最高時速為 190 公里/小時,0 – 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為 3.9 秒。

紅旗 EH7 電動車的推出是中國汽車市場的一大亮點。其優雅的外觀和強大的性能使其成為眾多消費者的關注焦點。特別是隨著紅旗對新能源汽車的重視,我對這個品牌未來的發展充滿了期待。我認為隨著電動技術的不斷進步,紅旗在電動車領域將會有更多驚喜的表現,並為我們的出行帶來更多便利和環保的選擇。

推薦內容:Car1.hk「首選汽車 2023」名單公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