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Hyundai 在 Roblox 推出『現代未來冒險』


Hyundai 現代汽車公司正式在Roblox平台上推出沉浸式內容,此前於1月8日在消費電子展(CES)2024上進行了公開測試。現代汽車希望透過Roblox這個在Z世代和阿爾法世代中非常受歡迎的全球性沉浸式平台,與年輕人分享其對未來的願景,提供一個有趣且互動的體驗。在新的『現代未來冒險』元宇宙中,用戶可以自由探索並與現代汽車開發的創新技術進行互動。

『現代未來冒險』包括六個以未來移動為主題的跳躍挑戰,這將推動人類的未來。用戶可以在探索未來主題的公園中進行冒險,其中包括機器人技術、IONIQ電動車、先進的空中移動、氫技術和其他具有變革性的未來技術。


冒險地圖包括H-tech校園,一個探索尖端技術的區域;由氫提供動力的HTWO水上樂園;擁有各種現代汽車機器人的機器人實驗室;突顯宇宙探險的太空地平線;促進IONIQ系列所體現的可持續價值的植物園;以及展示現代汽車救援機器人的南極洲。

除了包含的地圖和挑戰,現代汽車還首次在Roblox Marketplace上提供了一系列數字物品和配飾。這使用戶可以購買並定制他們的化身,包括機器人角色(如Dal-e和N Vision 74)以及其他數字物品。


現代汽車一直與未來一代保持互動,以推廣其對未來移動的願景並吸引這些群體參與。自2016年以來,該公司舉辦了『現代兒童車展』—這是一場以孩子們豐富的想像力為靈感的繪畫比賽,著重於未來移動概念—以及『未來移動學校』,這是一個教育計劃,讓學生有機會通過創意活動了解未來技術並探索潛在的職業選擇。

現代汽車計劃加強其溝通,強調其未來移動的願景。該公司最近在CES 2024上展示了以氫能生態系統和軟件為中心的轉型為核心的尖端技術。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