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Hyundai Kona Electric N Line 更富運動感


Kona Electric N Line 展現了運動動感的外觀設計,保持著該車型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和續航里程。現在,喜愛風格和可持續性的消費者,以及喜愛全新升級的《Kona》所提供的頂級內部空間的消費者,均可進一步個性化他們的現代最暢銷SUV。Kona Electric N Line的主要特點包括獨特的前後保險槓、時尚的側裙和一套專用的19英寸輪圈,旨在突顯該車型的運動外觀。車身上更點綴有專屬的N Line徽章,彰顯了該車型大膽的外觀。


在車廂內,Kona Electric N Line 擁有帶有N Line標誌和紅色對比線的運動座椅,營造出一個身臨其境且充滿動感的駕駛環境。方向盤和儀表板上的額外紅色細節為N Line獨特的內飾美學增色不少。注重提供引人入勝的駕駛體驗,同時又不妥協於舒適性和功能性。

N Line特點:
英國版本配備包括N Line和N Line S
更具侵略性和運動風格的前後設計
專用EV N Line前後保險槓
光澤黑色側鏡
雙色黑色車頂(可選)
專用N Line方向盤
N Line專屬金屬踏板
黑色頂棚
專用19英寸合金輪,N Line獨家設計
專屬N Line座椅,紅色對比線
提供兩種座椅:N Line布料或N Line S Eco Alcantara和皮革組合
Alcantara特殊版本,57%由再生聚酯製成


英國車主可以選擇N Line或N Line S配備,價格從40,395英鎊起,適用於N Line 65kWh。與Advance和Ultimate相比,N Line具有多個定制風格特點,包括專用的前後保險槓設計、側裙、N Line設計19英寸合金輪、光澤黑色門鏡、車身彩色輪拱插件和可選的黑色車頂。內部變化包括鋁制踏板、N Line布內飾以及前後座椅加熱。除了獨特的風格外,N Line配備還引入了額外的設備,包括內部環境照明、加熱方向盤、兼容設備的無線充電墊和動力開啟的尾門。


欲進一步優化運動N Line裝置的所有新《KONA Electric》顧客可以選擇N Line S,N Line S 65kW的起價為43,095英鎊,它在N Line基礎上增加了額外的設備,包括N Line Alcantara和皮革飾面座椅,既可以加熱又可以通風,並具有電動調節功能,還有雙區氣候控制和後部氣流口,以及擁有7個揚聲器和低音炮的BOSE高級音響系統。N Line S的外部增強功能包括標誌性的全寬水平中央日行燈和全投射LED頭燈。除了風格和設備外,N Line S還提供額外的安全裝備,包括盲點碰撞避免輔助、後方交叉碰撞避免輔助、停車距離警告(側向功能)、停車碰撞避免輔助(反向功能)、安全出口警告和全景監視器。N Line S的選擇還包括帶有電動天窗、數字鑰匙、記憶座椅、高級放鬆前座椅、遙控智能泊車輔助和加熱充電門的豪華包,以及高速駕駛輔助2和前碰撞避免輔助2.0,添加了交叉路口(JC)自動制動功能,以防偵測到從側面靠近的車輛有碰撞風險。

預計於2024年2月開始生產的《Kona Electric N Line》預計將在2024年春季登陸歐洲道路。首發顏色“寧靜之白珍珠”搭配雙色“深淵黑珍珠”車頂,為進入全電動SUV領域打造了一個大膽而時尚的開場。

在一次突破性舉措中,現代確保N Line的處理方式擴展到全新《Kona》的每個動力總成變體,使《Kona N Line》成為一個多功能且令人興奮的選擇,適合各種消費者。無論選擇燃油引擎、混動還是全電動,駕駛員現在都可以享受到運動且獨特的N Line特點,為現代對創新和可持續性的承諾設立了新的標準。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