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MINI Cooper SE 享受全季節駕駛樂趣


憑藉略微增寬的軌距和較長的軸距,全新MINI Cooper SE 在每個季節都展現出顯著的動感 – 保證在雪地和冰上帶來無盡的駕駛樂趣。160千瓦/218匹馬力電動馬達的即時動力輸出直接而精確地傳遞到高質素的底盤技術。一如既往的直接轉向行為確保了敏捷性,而集成制動系統則確保即使在濕滑的路面上也能實現最大的安全性。


「MINI Cooper SE電動化了該品牌典型的卡丁車感覺,並強調了MINI在競爭環境中的卓越地位。『多虧了全電動驅動概念,新MINI結合了極致情感和極小車輛佔地面積,展現出強烈的品牌未來象徵』,MINI主管Stefanie Wurst表示。」

在結冰的上坡或下坡路段,主動滑移調節優化了牽引力,有序地將最大330牛頓米的扭矩傳遞到路面上。54.2千瓦時容量的高電壓電池在車身底部安裝,最大行駛里程達402公里(WLTP測試週期),有助於平衡車身重量分佈。這意味著MINI Cooper SE擁有較低的重心,再加上其懸掛和避震性能,使其在道路上特別靈活操控。


MINI已經超過60年來不斷重新發明和發展標誌性的3門車型成功概念。經典Mini由於其極短的車身懸垂 – 以其靈活的緊湊性而令人印象深刻。在1960年代,經典Mini在蒙特卡羅拉力賽上三次戰勝實力更強大的競爭對手,成為傳奇。正如60年前經典Mini模型安全快速地行駛在積雪覆蓋的道路上一樣,現代的MINI Cooper SE今天在雪地和冰上同樣安全行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