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Hyundai Mufasa 現身上海車展 2023


Hyundai 預計將在4月18日的上海車展上推出一款全新中型休旅車,名為 Mufasa,這款車將接替目前在中國市場的 ix35。最近,Mufasa 的外觀設計已經曝光,為即將上市的新車型造勢。其車身尺寸為 4475 x 1850 x 1665 毫米,整體尺寸略小於 Tucson,但軸距相同,均為 2680 毫米。Mufasa 這款全新中型休旅車以《獅子王》中的角色 Mufasa 為名,基於與現行 Tucson 相同的 i-GMP 平台製造。

在動力方面,主要配置2.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161 匹。此外,未來可能會提供 48V 輕油電和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版本。雖然 Mufasa 和 Tucson 有相近的基礎,但在獨特的 X 型格柵、直立式 LED 頭燈和環狀 LED 尾燈組等設計元素的融合下,展現出與 Tucson 截然不同的前衛風格。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其他詳細資訊,但預計車內將採用新一代車型常見的橫向雙螢幕配置,以增強科技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