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yundai Santa Fe 大改款向 Defender 致敬


大家眼前這部Santa Fe是現代汽車最新的車型,其引人注目的設計定能讓您多看一眼。這款中型跨界車放棄了曲線造型,採用了直線和方盒的新外觀,既是對老派傳統越野車的致敬,又帶有未來主義的風格,得益於現代化的前後照明元素。


現代汽車表示,新車型的軸距更長,方盒狀的後端設計旨在提高貨物容量。車頂幾乎沒有向後傾斜,尾門看起來幾乎呈現90度的角度。車身顏色的飾條環繞在後窗玻璃周圍,讓人聯想起 Land Rover Defender 的設計風格,頭燈和尾燈都采用H形LED設計。粗壯的輪拱飾條和大型車頂行李架凸顯了新車型更強調越野風格的特點。

而現行的Santa Fe只提供兩排座椅配置,但現代汽車表示新車型將提供第三排座椅。照片顯示這是一種兩排座椅配置,第二排座椅可平放在地板上。內飾比以前高檔得多,同樣帶有陸羅漢風格,將提供Nappa皮革、兩個12.3英寸屏幕和兩個中央控制台無線充電座。


新車型將提供一款2.5升渦輪增壓直列四缸引擎,照片上有“2.5T HTRAC”的標誌,這也表示這款車將配備現代汽車的全輪驅動系統。現行的Santa Fe 2.5T動力系統可輸出277匹馬力和311磅·英尺的扭矩。混合動力車型也可能會回歸產品陣容。我們預計,擁有越野風格的XRT車型級別將繼續保留,可能比以前更有越野性能升級。新車型的價格肯定會高於現行車型的起價30,085美元,而高級車型的價格可能接近50,000美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