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Tesla Cybertruck 量產車正式出廠


Tesla Cybertruck在美國得州的Gigafactory工廠正式開始生產,第一輛Cybertruck從生產線上下線,距離首次亮相已經接近四年。

Tesla 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第一輛量產Cybertruck的照片,車身周圍圍繞著工廠的工人。這顯示Tesla 很可能會實現修訂後的目標,即在九月底開始交付這款農夫車,這比Cybertruck在2019年亮相時預計的交付日期推遲了兩年。

Cybertruck的長度(5.87米)與傳統競爭對手相同,但內外部設計卻完全不同。首先,它採用了極具激進的楔形設計,沒有前格柵,窗框呈角度狀,車身幾乎沒有曲線。它的車身據稱由“超硬30X冷軋不鏽鋼”製成,聲稱對9毫米子彈具有防彈性能。

Cybertruck將提供三種動力系統選項,包括單電機、雙電機或三電機。單電機後驅版本的0-60英里/小時加速時間為6.5秒,聲稱續航里程為250英里。

它的拖曳能力為3400公斤,有效載荷為1360公斤,根據Tesla 的發布信息,預計售價將從39,900美元(約30,600英鎊)開始,不包括任何政府激勵措施。與所有變種一樣,它聲稱可以實現1兆瓦(1000千瓦)的充電速度,就像Tesla 半挂卡車一樣。

中端的雙電機版本提供全輪驅動,聲稱的0-60英里/小時加速時間為4.5秒,能夠拖曳超過4500公斤。Tesla 此前表示,該車型的價格將從49,900美元起,不包括激勵措施。

頂級車型將採用Tesla 最新的三電機Plaid EV動力系統,與Tesla Model S Plaid相同。其價格從69,900美元起,聲稱續航里程為500英里,0-60英里/小時加速時間為2.9秒,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時間僅超過10秒。Tesla 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表示,其拖曳能力為6350公斤。

底盤上配備了適應性氣壓懸掛系統,可調節車身高度。馬斯克聲稱,最大高度將達到16英寸,可以上下調節4英寸。

Cybertruck的貨箱長度為6.5英尺,與福特F-150相當,並配備可升降的蓋子。Tesla 聲稱有超過2800升的可鎖存儲空間,包括覆蓋的貨箱(被稱為“vault”)以及“frunk”和車柱中的空間。Cybertruck內部可容納六位成人。它的極簡主義內飾設計以一個17英寸平板式觸控屏為主。

Cybertruck對美國客戶開放預訂,只需支付100美元,是全額退款的訂金,但不保證這些預訂能夠轉化為實際銷售。馬斯克在農夫車首次亮相後表示,已有200,000人支付了訂金。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